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工作会议召开

nd.fjsen.com  2020-04-20 09:37:06 郭晓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宁德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工作会议召开。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清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围绕“基层党建提升年”这条主线,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重点,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两新领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深入实施“补短板、提质效”行动,着力提升党的组织覆盖、工作覆盖质量,加强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党建工作指导员队伍建设。要持续深入开展“强党建、促发展”联合行动、“千名党建指导员入企服务”活动和“百企结百村、党建助振兴”活动,推动两新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中发挥作用、彰显价值。各级两新工委和工委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抓落实作为开展工作的主要方式,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研究解决两新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把两新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宁德市委网信办、市司法局、市委驻沪工委、蕉城区委组织部、福安市委组织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闽东日报记者 郭晓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党建,加强,组织,市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