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少体校:有序恢复重点项目训练

nd.fjsen.com  2020-04-20 10:53:35 郑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啪,啪,啪……”4月16日,宁德市体育中心射击馆再次响起训练的枪声。据了解,本周开始市少体校分批次安排重点项目队伍归队训练,目前已有射击、举重、足球等5个重点项目的重点运动员恢复训练。

市少体校训练科科长李上富说,为了保障训练安全有序开展,市少体校在前期准备阶段就调整充实少体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同时,在校园环境及设施方面开展校园大扫除,全面喷洒消毒药水,落实每日一消杀,做好学生活动集中的训练场馆、宿舍、食堂等处的清洗消毒、通风换气。备足口罩、体温测量器等医用辅助设备,加强医务室和隔离室建设,配齐设备设施。”李上富介绍说,在运动员方面该校将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健康教育纳入开学第一课,严格落实早晚监测体温制度,要求全体人员不得串门、聚众,随时佩戴好口罩,并严格执行学校食堂物品采购制度、食品留样制度,确保可追溯,并做好食堂“三防” 及分餐制工作,确保市少体校各项目训练工作有序开展。(闽东日报记者 郑凯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训练,体校,食堂,开展,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