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霞浦县长陈贵裕调研电商产业发展

nd.fjsen.com  2020-04-20 14:57:44 郑小倩 吕峰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7日,霞浦县长陈贵裕带领发改、商务、海洋渔业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电商产业发展。副县长郑炜参加调研。

陈贵裕一行先后前往霞浦环宇电商物流园、霞浦海津电商产业园、霞浦电商产业园,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电商产业发展、运营工作等情况。随后,召开电商产业发展工作汇报会,听取电商产业发展相关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工作汇报。

陈贵裕指出,大力推动电商产业发展,不仅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加群众增收致富,也将带动群众就业、创业,进一步推动霞浦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要进一步规范化建设电商产业,做到增强意识,加强物流、生产经营场所等各方面的规范化建设。要注重产品品牌化培育,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规划,加强整合霞浦农特产品资源,全力推进产品标准化、品牌化建设,做大做强区域品牌。要推进融合化建设,抓好电商产业发展的生产关、销售关等环节,积极推动电商产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发展。要引进、打造高质量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人才培养建设,推动高质量电商平台落地。同时,电商企业要加强行业自律,切实履行企业主任责任;主管部门要依法依规,加强监督,共同做大做强霞浦电商产业。(闽东日报 郑小倩 吕峰)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电商,产业,发展,霞浦,加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