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初三学生复学复课 蕉城民警全力护航

nd.fjsen.com  2020-04-20 14:59:20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初中三年级开学的日子,蕉城公安分局抽调百余名警力,对学校进行安全保卫工作,助力初三学生顺利、有序、安全复学复课。

据了解,初三学生开学前后,蕉城公安组织民警通过实地走访、与学校负责人沟通交流、设立“护学岗”等方式,重点就返校师生测温点设置、安保力量配备、防疫设备使用、视频监控以及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指导,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维护校园及周边良好治安秩序。    

同时,还要求学校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做好校园的消毒防疫,共同为返校师生营造安全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吴婷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校,安全,校园,防疫,负责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