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双城:持续开展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nd.fjsen.com  2020-04-21 09:36:42 张玮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已确认重大危险的房屋要立即撤离居住人员,在显著位置张贴警示标语并拉好警戒线,防止人员进入发生误伤。”4月16日,柘荣县住建局局长刘荣生在双城镇城南社区袁家巷现场指导专项行动整治工作。

连日来,柘荣县双城镇持续推进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该镇先后开展4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动员会、培训会、推进会,邀请县住建局专技人员指导,针对不确定房屋资质的情况下,还组织县级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再排查确认或者委托有资质第三方公司进行房屋安全鉴定,并根据鉴定结果制定整治方案,逐一销号,逐步整改到位。确保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据了解,双城镇坚持全面摸底和重点排查相结合,网格化推进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截止目前,我镇已排查各类房屋5490栋,发现重大安全隐患房屋19栋,已处置14栋,其中封房12栋、拆除2栋。(闽东日报 张玮)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房屋,排查,人员,安全,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