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法院办“超市”助贫困户销售农产品

nd.fjsen.com  2020-04-21 09:56:30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这个活动真棒!我们日常也需要购买这些农产品,没想到还能帮到贫困户。”日前,寿宁县法院干警小刘拎着十斤的地瓜粉,对着贫困户的二维码扫码付款(如图)。

据了解,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寿宁县法院挂钩帮扶干警了解到一些贫困户疫情期间不能外出打工,复工复产受到影响。4月17日,寿宁县法院青年文明号创新开展“法晖行动寻味助农”活动,在法院一角办起了“法晖超市”,同时积极调动全院干警和当地小区业主,通过定点联系,提前预订,到货扫码付款的方式,帮助贫困户销售农家自产产品。

据悉,超市“开业”当天帮助农户创收近1000元,取得良好效果。(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黄晓萍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法院,贫困户,干警,寿宁县,帮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