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沙江镇:多管齐下治理“两违”“两乱”

nd.fjsen.com  2020-04-21 16:10:49 朱世刚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霞浦沙江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开展“两违”“两乱”专项整治行动。执法队前往白鹭、厚首、南屏、涵江等村,强制拆除违法建筑以及违建坟墓。此次行动共依法拆除违建面积达2360平方米。

今年以来,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沙江镇严格执行“实行零容忍、实现零增长”的要求,不断加大整治巡查力度,成立“两违”“两乱”综合执法队开展日常巡查,按照违建“立即停、坚决拆”的工作思路,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同时,进一步加大殡葬改革宣传力度,摒除陋习,倡导文明殡葬。

沙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沙江镇将继续以严厉的高压态势,强力推进“两违”“两乱”整治工作,通过采取“动员自拆+强制拆除”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把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遏制在萌芽状态,铁腕打击“两违”“两乱”蔓延势头,确保实现零增长”。(闽东日报 朱世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沙江镇,拆除,两违,工作,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