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市侨联、台联调研

nd.fjsen.com  2020-04-22 09:05:15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0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市侨联、台联开展工作调研。

林鸿对市侨联、台联在人员力量相对薄弱、经费较为短缺的情况下,围绕中心大局,积极主动作为,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通过开展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喜闻乐见的活动,加大对宁德的宣传,讲好宁德故事,增进海内外乡亲的政治认同;要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有效作为,引导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实施“百侨帮百村”等活动,积极牵线搭桥,服务“宁智回归”工程;要发挥独特优势,拓展联络联谊,侨台部门要发挥组织优势,进一步拓展联络联谊工作,加强与台湾民间往来,推进反独促统事业,持续壮大爱国力量,当前特别要在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中加强对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的人文关怀;要狠抓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树立优良形象,不断推动侨联、台联工作再上新台阶。(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工作,政治,积极,开展,加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