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市场监管局: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 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nd.fjsen.com  2020-04-22 10:55:44 林珺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感谢你们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为我们加班至深夜,支持我们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近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给东侨市场监管局送来一面写有“支持产业发展、彰显服务本色”的锦旗。

据了解,宁德时代因产业发展需要,拟成立国网时代(福建)储能发展有限公司,专门研究储能系统设计、开发储能在微网技术中地应用,为电力储能项目开发、建设和运维提供保障。

4月3日晚9点,由北京寄来的注册相关文件刚抵宁,因时效性问题,需要当日内完成注册,而东侨行政服务中心早已闭馆,宁德时代遂向东侨市场监管局寻求帮助。东侨市场监管局局长立即亲自带队注册登记股工作人员,连夜为企业加班办理注册业务。“热情为民服务,让企业办事能够‘一次办成’,为企业解决难题,是我们的宗旨和主要目标,我们将更加努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帮扶辖区企业复产复工。”该局注册登记股负责人告诉记者。(宁德晚报记者 林珺 通讯员 林琪皓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注册,企业,宁德,时代,发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