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挂职干部王宫的“战疫”故事:发挥专业专长 坚守全家“福安”

nd.fjsen.com  2020-04-22 15:28:34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22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在这次疫情期间,我们许多临床案例显示,中西医结合,对新冠肺炎患者起到很好的治疗效果,”4月20日,王宫接受东南网记者采访时说,随着疫情形势的不断变化,福安市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将重点做好境外疫情防控和无症状感染者筛查,直至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全面胜利。

图为,战疫期间,王宫在审阅研究文件。受访者供图

王宫,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中医药研发专家,2019年初到福安市挂职副市长。2020年1月21日,因新冠肺炎疫情,王宫取消了和福州家人团聚的计划,担任福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和疫情防控组组长,全程参与了这次福安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王宫,工作,疫情,福安市,人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