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nd.fjsen.com  2020-04-22 21:19:38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看宇宙茫茫,数繁星点点,地球是人类唯一的家园。无论你来自哪里,保护环境,节约资源把完好的地球留给明天,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环保、提倡节能、低碳生活,工商银行宁德分行营业部开展以“同在蓝天下,‘工’爱一个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折页,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减少占用集约资源,践行绿色简约生活方式,呼吁大家携手,共同承担起保护地球的责任!

此次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是工行宁德分行营业部保护生态环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重要举措。今后,该行将一如既往的参与到各项绿色环保公益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力量,树立中国工商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地球,环保,保护,社会,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