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中医院急诊科:时刻与时间赛跑 用医术捍卫生命

nd.fjsen.com  2020-04-23 10:23:52 叶伏国 周涛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周涛)《急诊科医生》《夜班医生》《青年医生》《妙手度仁心》......这些影视作品让大家对急诊科有了初步的认识。在我们身边,也时时刻刻上演着“惊心动魄”的急诊故事。近日,东南网记者来到宁德市中医院急诊科,听这里的医护人员讲述发生在急诊科里的生死急救。

一辆急救车开进宁德市中医院,医护人员迅速上前。黄镁泷

如果说,医院是一个生死较量的战场,那么急诊科就是这个战场最激烈且最残酷的前线阵地。急救车呼啸而至,刚停稳在急诊门口,几名医生和护士立刻冲过去,迅速将担架抬进急诊室。观察病情、量血压、吸氧、输液、心肺复苏、心电监护……对宁德市中医院急诊科团队来说,这是经常发生的一幕。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急诊科,抢救,病人,急诊,急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