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寿宁首例在线“隔空”庭审刑事案一审宣判

nd.fjsen.com  2020-04-23 11:08:58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叶帮岩)4月21日,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一起交通肇事犯罪案件并当庭一审宣判。与往常庭审不同的是,这起案件的被告人范某斌佩戴口罩出现在看守所内的远程视频画面中。

寿宁法院刑事案件远程视频

疫情期间,为充分保障各方诉讼参与人的安全,寿宁法院积极与寿宁县看守所沟通协调,依托“智慧法院”建设成果,充分运用远程视频庭审系统,对羁押在看守所的被告人进行了在线“隔空”庭审,这也是寿宁法院首例远程视频庭审的刑事案。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法院,案件,视频,庭审,看守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