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姑娘,你立正敬礼的样子真好看!

nd.fjsen.com  2020-04-23 17:26:25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吴小丽)4月22日晚,宁德环东方伟业广场商圈巡防队在沃尔玛超市前例行巡逻时,出现暖心一幕:民警在调整巡防队员列队时,附近一姑娘也立正身姿,面带微笑地朝着队员们敬了一个礼。

宁德姑娘在一旁默默的立正身姿向巡逻队员敬礼。 张梅燕 摄

“这位姑娘专注的眼神中流露着敬意,虽然只有短短的几秒钟,却让在场的队员们无比动容。”宁德市公安局东侨分局五里亭派出所“90后”警务室队长林恩铭如是说。

宁德姑娘在一旁默默的立正身姿向巡逻队员敬礼。张梅燕 摄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东侨公安五里亭辖区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环东方伟业商圈一带的娱乐场所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复市”。为确保辖区治安秩序持续平稳,环东方伟业广场商圈巡防队每天坚持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控工作,着力打造中心城区“平安商圈”。

女孩立正身姿瞬间。 张梅燕 摄

据辖区警务队长林恩铭介绍,战疫以来,大家日夜坚守,保障辖区一方安宁无怨无悔。“此次偶遇小女孩的敬礼,是对我们最大的鼓舞!我们所有的付出值得的!”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辖区,队员,商圈,巡逻,敬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