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召开少数民族乡村振兴情况通报会

nd.fjsen.com  2020-04-24 08:53:41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2日,宁德市政协召开少数民族乡村振兴情况通报会。宁德市政协副主席黄家盛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宁德市及县(市、区)少数民族乡村振兴基本情况、突出成效和值得推广的经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与会人员紧扣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我市少数民族乡村振兴工作,措施有力,工作扎实,成效明显。要继续坚持补齐短板弱项,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做到脱贫攻坚不落下,不断巩固取得的成果。充分挖掘各村民族文化优势,对少数民族特色文化资源加以充分利用。加强少数民族乡村产业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的建设水平。加大引才聚力力度,加强干部培养,为少数民族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持。市政协委员要多深入基层调研,努力为少数民族乡村振兴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出政协智慧和力量。(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民族,乡村,振兴,问题,成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