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法官变身“带货主播”卖房卖车

nd.fjsen.com  2020-04-24 10:12:08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平时严肃的法官秒变“带货”主播,卖的还是房子、车子这样的大件!4月22日,寿宁县法院开展司法网拍直播看样活动,执行法官利用微博直播平台,对正在拍卖的房产和即将拍卖的车辆进行现场直播,实现疫情期间司法网拍“不停工”。

“这辆奔驰牌轿车型号为E200,行车里程37830公里,起拍价为15万元,将于4月24日上午10点准时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拍卖,大家可以跟随我的镜头看一下车辆内饰。” 当日,寿宁县法官拿着手机,为微博直播间的网友详细介绍一辆准备拍卖的小车情况(如图)。

“请大家跟随我的镜头,了解一下此处房产的周边配套设施。”在向直播间的网友介绍完车子后,执行法官又通过微博平台,向直播间的网友介绍了一处位于寿宁县茗溪新区的房产,该房产为商业用途,处于租赁状态,起拍价为515.8万元,面积达1707.4平方米。

据寿宁县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直播看拍卖物是该院执行阳光工作模式的一次全新的探索,不仅有效实现了疫情期间司法网拍的“不停工”,还能给意向购买人带来更好的视觉、听觉体验。据统计,该院此次直播累计观看达2000余人次。(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黄晓萍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直播,寿宁县,拍卖,司法,房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