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松港街道:启动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小区

nd.fjsen.com  2020-04-24 10:13:26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街道供图)

记者从霞浦县松港街道了解到,4月22日,霞浦县首个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在松港街道启动。

据了解,当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霞浦县松港街道联合县城市管理局在东昇社区蔚蓝尊品小区举行“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同呵护绿色霞浦”霞浦县生活垃圾试点启动仪式,蔚蓝尊品小区作为霞浦县首个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小区正式投入使用。该小区内设专门的生活垃圾房,并配置了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四种垃圾回收桶。

在启动仪式现场,霞浦县城市管理局、垃圾分类志愿引导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单、致居民的一封信等方式,对生活垃圾如何进行分类投放进行了讲解、宣传。(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垃圾,分类,霞浦县,生活,小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