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东侨开展运输场站、企业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nd.fjsen.com  2020-04-24 11:42:39 裴亚会 谢晨艳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宁德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东侨大队联合东侨经发局8人组成行动工作组,对辖区内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开展排查行动。行动中排查宁德市盈众汽车销售4s店、宁德市远辉汽车销售4s店、宁德天晟荣威汽车销售4s店等相关运输场站、企业共10家。

4月以来,东侨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协同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专家对辖区范围内交通运输场站及本行业房屋全面逐栋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通过现场勘查、核对设计图纸重点排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情况,并将排查信息及时录入全省房屋安全信息管理系统。目前,排查仍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已排查相关运输场站、企业31家。(闽东日报通讯员 裴亚会 谢晨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排查,房屋,运输,安全,场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