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福建宁德:读书正当时 不负好时光

nd.fjsen.com  2020-04-24 16:19:02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你童年最喜欢读的一本书名叫什么?你买的书都读过了吗?是否有一本书深深地影响了你?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暨第六届海峡读者节,宁德新华书店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读者互动日服务活动。

一学生在新华书店阅读课外读本。陈翊群 摄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暨第六届海峡读者节,积极克服疫情影响,转变工作服务方式,福建新华发行集团依托信息化平台与大数据应用,于4月23日至5月31日开启“线上平台为主,线下活动为辅,线上线下齐发力”的全新模式,积极推广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八闽。

1  2  3  4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读者,阅读,宁德,图书,书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