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服务靠前助推企业发展 省市场监管局走进周宁工业园区

nd.fjsen.com  2020-04-24 22:00:58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4月23日,省市场监管局特安处主任张伍霖带领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服务“小分队”一行4人,在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蔡建卫、周宁县市管局局长肖传生陪同下,前往李墩工业园区的福建盟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上门志愿服务。

图为服务小分队在了解福建盟信集团有限公司在建特种设备工程情况。周宁县市管局供图

在企业现场,服务小分队仔细了解福建盟信集团有限公司在建特种设备工程情况,就安装报检流程、压力管道图纸设计、施工材料把控、检验环节无缝对接、施工进度控制、作业人员培训等方面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沟通,并和企业建立了工作联系平台,为企业排忧解难。

此外,服务小分队还向该公司的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中各项工作的办理程序,提供相关特种设备的法律法规,协助做好特种设备安装告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对特种设备的安装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助力企业安全高效建设投产。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设备,企业,服务,小分队,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