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nd.fjsen.com  2020-04-25 09:43:06 王志凌 郑雨桐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

4月24日,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把巩固与拓展结合起来,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发力,紧盯老问题和新表现,防止文山会海反弹回潮,进一步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提高调查研究实效,持续巩固拓展形式主义整治成果,同时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建立健全理论学习、检视问题、抓实整改的长效机制,不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要把减负与提质结合起来,积极采取开视频会、现场办公会等形式推进工作落实,并结合开展“四下基层”活动,主动深入群众,多为基层出谋划策、解决具体难题,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和工作效率,引导他们利用减负腾出来的时间,更好运用到开展工作上去,坚决防止“一减了之”,滋生出新的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不良风气。要把对上与对下结合起来,坚持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市四套班子抓起改起,带头改进调研方式、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一级做给一级看,推动全市党员干部作风持续转好转实,同时进一步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大力倡导“干部晋升是干出来”的鲜明导向,充分调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奋力推动新时代新宁德建设。(闽东日报记者 王志凌 郑雨桐)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干部,形式主义,进一步,会议,持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