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工行蕉城支行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

nd.fjsen.com  2020-04-26 15:08:28 来源:工行蕉城支行  我来说两句

疫情无情,工行有情。疫情期间,为向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工行蕉城支行多措并举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网点营业顺畅有序,服务高质高效。

据该支行负责人介绍,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细处、实处,特别是营业时间厅堂服务安全有序,该支行动员各条线员工,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机制,统筹抓好辖内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快速反应、协同应对。

自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立以来,该支行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管理,特别是对蕉城支行营业室及海滨支行、启航支行、三都澳支行等营业厅的管理和防护。疫情期间,营业网点厅堂防疫是重中之重,该支行将防疫措施分为“班前”“班中”“班后”三个节点。班前,定时为网点各设备、柜台、座椅、地面、玻璃等公共设施进行消毒,张贴告示提醒来行客户佩戴口罩,所有员工均确保体温正常、身体健康方可上岗;班中,强调大堂引导分流环节对于疫情防控的作用,在做好客户入行测温的同时,做好厅堂秩序维护和客户疏导,避免客户聚集减少交差感染风险,柜台业务办理高速有序,最大限度减少客户停留网点的时间;班后,做好网点内外消毒,从外收回的现金不再对外付出,统一收至现金库消毒,最大限度切断病毒的现金传播。

据负责人介绍,该支行还积极向广大客户特别是企业客户推广线上服务,开辟绿色金融通道。疫情期间,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款单位的现金调拨,同时进一步提升紧急取现、资金划转、账务处理等业务办理效率。鼓励广大客户通过融e行手机银行办理个人业务,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工行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疫情,客户,支行,网点,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