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工行强化金融扶持“贷”动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4-26 15:08:55 来源:宁德工行  我来说两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宁德工行贯彻落实上级行决策部署,加大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力度,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开展“春润行动”“三联动三走进”“千名专家进小微”“百行进万企”等活动,推出“专属服务+绿色通道+优惠政策”,全力“贷”动企业复工复产。截至2020年3月末,该分行已累计为疫情防控企业提供表内外各项融资59.3亿元。

建设乡村振兴。结合该分行“一行一策”发展战略,全面摸清各区域地方经济发展特征、资源禀赋,明确发展定位、细分目标市场,主动融入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全市重点工作大局中,在“做真、做实、做好、做活、做持久”上下功夫。积极支持各领域小微企业发展,坚持“做活线上、做专线下”,主动融入宁德市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全市重点工作大局中。

加强信贷投放。在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压力加大形势下,该分行深刻认识稳住农业基本盘、确保粮食和重要副食品安全、发挥“三农”压舱石作用,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支撑作用,高度关注居民生活必需品的农业生产和供应主体,强化组织推动,明确服务目标,细化服务方案,实现对农业生产、采购、加工、流通、销售的全链条全环节统筹服务,稳妥有序支持农业企业复工复产和农产品稳产保供,坚定履行国有大行服务疫情防控大局的应尽职责。

保障信贷服务。面对疫情防控带来的信用风险管控复杂形势,该分行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以及资金回笼计划,做好结息日企业逾期欠息情况摸排工作。对于暂无法偿还利息的客户,通过调整还款计划、调整计息周期等多种方式,帮助企业走出困境;开辟绿色通道、精简流程,确保企业所需资金及时到位,保障大企业供应链可持续,中小企业资金链不中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企业,疫情,服务,农业,分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