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邮储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邮储银行寿宁支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nd.fjsen.com  2020-04-27 10:39:48 来源:邮储银行寿宁支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邮储银行寿宁县支行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结合疫情形势,该行采取以网络化、无接触为主的宣传形式,通过网点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网点电视播放宣传短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来往客户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传递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的理念,同时介绍网络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安全常识和方法。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客户咨询1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安全,宣传,国家,采取,客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