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健康蕉城 > 正文

宁德市全力攻坚加快医疗卫生补短板

nd.fjsen.com  2020-04-27 16:36:17 来源:宁德市卫健委  我来说两句

一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上来,有序推进医疗卫生补短板项目全面复工。截至3月底,累计投资2.36亿元,投资完成率21.54%;新增竣工项目4个、新建床位90张。

二是严格落实“一项一策”要求,坚持环节实时对接、督促盯办,实施包抓机制和清单式管理,抓紧抓好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三是加快专项债券发行前期准备工作,指导市属医院科学谋划一批医疗卫生领域重点项目,运用好政府专项债券政策,提供低成本、长期限的资金支持,有效提升我市医疗卫生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医疗,卫生,工作,债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