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宁德市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nd.fjsen.com  2020-04-27 16:42:46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与大门山社区共建开展以“文明健康宁德 清洁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第32个爱国卫生月,这种志愿服务模式,已成为宁德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当天,志愿者深入海滨一号、东城国际、华府豪庭等住宅小区,向沿街商铺及过往行人宣传“八不”行为规范、“四害”防治知识以及市民文明公约等,并动员周边群众及时清理垃圾,引导商户垃圾分类不落地,做好“四害”病媒生物消杀等工作。“环保看似事小,却是改善人居环境的大事,全民参与才能发挥出群策群力的作用。”大门山社区相关负责人魏佳静说。(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文/图)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四害,宁德,社区,文明,大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