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2020年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

nd.fjsen.com  2020-04-28 10:02:53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6日,宁德市召开2020年全市文明旅游工作联席会议,总结去年全市旅游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文明旅游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和景区文明创建活动,向全社会倡导文明旅游理念,共同营造欢乐祥和、文明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取得良好成效。会议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开展旅游工作,旅游景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狠抓景区建筑、游乐设施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聚焦重点难点,扎实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在五一、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文明旅游教育力度,引导广大市民增强公德意识,文明出行。要注重协调配合,形成文明旅游整体合力,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员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文明旅游志愿者的积极性,向游客进行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文明引导,引领文明旅游新风尚。(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文明,旅游,工作,景区,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