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福鼎工行:兑换残币显真情,优质服务暖人心

nd.fjsen.com  2020-04-28 10:13:23 来源:宁德福鼎工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4月26日上午,一位客户忧心忡忡地来到宁德福鼎工行,手中紧紧攥着一袋残币,向当班客服经理寻求帮助。原来,客户放在家中的若干现金不慎被小孩撕毁,由于其中某些钱币碎片较多,难以拼凑,客户就近跑了两家银行都以业务繁忙为理由婉言拒绝兑换,最终客户只能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该行求助。

该行客服经理热心接过客户手中的残币,请客户放心就座。经仔细检查,发现钱币基本上较为完整,可兑换度较高。经过二十多分钟的细心拼凑和黏贴,最终成功帮助客户复原并兑换现金三百余元,最大程度帮助客户挽回损失,获得客户的真心称赞,称只有工行的服务才是真正做到了无微不至。

服务无小事,待客无差别。优质服务体现在为客户服务的方方面面,无论是兑换零钱、残币还是最简单的存取款,都是日常工作中最普通的服务,宁德福鼎工行一直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小事做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真正为客户办实事、排忧难,最大程度满足客户需求。只有在服务上令客户感到满意,才能获得客户信任,赢取得客户支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客户,服务,残币,兑换,帮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