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寿宁大安:打造“人居环境信用巷”

nd.fjsen.com  2020-04-28 11:00:33 陆亦彩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弘扬全民行动参与整治的新风气,同时加快农村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信为本的意识氛围,寿宁县大安乡农村信用社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联合大安村委组建金融服务队,打造一条“人居环境信用巷”。  

金融服务队以“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深入“信用巷”入户走访,主动贴近群众,走进群众的生活,通过分发宣传单、现场讲解,劝导群众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融入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

下一步,大安乡将加强企事业联动,跟进推广“人居环境信用巷”建设,以互动共建的方式让公共意识深入人心,改善村庄面貌,树立文明新风。(闽东日报 陆亦彩)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环境,人居,信用,意识,农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