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三侨生”升学照顾证明办理工作今日启动

nd.fjsen.com  2020-04-28 15:58:03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8日,记者从宁德市侨办获悉,即日起,市侨办开始办理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和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面向中职学校学生)归侨、归侨子女和华侨子女(以下简称“三侨生”)考生升学照顾身份证明。其中,高职院校分类考试(面向中职学校学生)办理截止时间为5月9日,普通高考办理截止时间为5月26日。

据市侨办介绍,本次高考升学照顾办理对象主要是面向我市辖区户籍“三侨生”,且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或高职院校分类考试的学生。需办理“三侨生”身份证明的人员,可在截止日前由申请人携带《福建省“三侨生”升学照顾身份证明审核表》等申请材料向考生户籍所在市侨务办公室申请办理三侨生”升学照顾身份证明书。

疫情期间,为了避免人员聚集,需办理“三侨生”升学照顾身份证明的考生,可通过0593-2885272、0593-2885198进行电话预约登记(含五一假期),并戴好口罩按预约时间前往办理。(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办理,三侨生,升学,证明,照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