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标准化协会参与制定的两项行业标准正式发布

nd.fjsen.com  2020-04-29 10:47:07 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2020年第15号公告文件,其中市科协所属宁德市标准化协会参与制定的轻工行业标准《方便菜肴》与《生湿面制品》正式发布,并于2020年10月1日起实施。

根据公告,轻工行业标准《方便菜肴》适用于预包装方便菜肴,《生湿面制品》适用于以小麦粉或其他谷物粉、水为主要原料,添加或不添加辅料,经机制或手工制成的各种形状的生湿面制品。规定了方便菜肴和生湿面制品的术语和定义、原辅料要求、技术要求、生产加工过程、试验方法、包装、运输和贮存、检验规则等。(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面制品,菜肴,方便,发布,公告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