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区蕉北街道:应急演练备战复学

nd.fjsen.com  2020-04-30 09:46:43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蕉城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近日,蕉北街道组织蕉城四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和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以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和消防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的提升,确保复学工作万无一失。

蕉城区应急管理局供图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围绕学生入校体温检测、早中晚消杀、日常手消毒、学生体温异常处置等几个模拟情境,根据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处置方案展开。消防安全应急演练由蕉北专职消防队为学校老师们讲解初期火灾人员疏散和应对处置等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演练灭火器扑灭初期火苗及人员疏散等,部分老师现场参与演练。演练全程紧张有序、模拟场景环环相扣,职责明确、协调配合,整个演练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演练,应急,处置,疫情,模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