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

nd.fjsen.com  2020-04-30 11:17:07 缪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9日,宁德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会议,通报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缪绍炜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口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紧盯重点任务,在数据质量上下功夫、在依法普查上下功夫、在创新普查上下功夫、在“两员”选聘上下功夫、在统筹疫情防控和人口普查上下功夫,全力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实施,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协作配合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确保人口普查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全面落实人口普查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信息服务和保障。(闽东日报记者 缪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普查,人口,工作,任务,保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