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宁德市2020年“迎国评”公路养护技能竞赛落幕

nd.fjsen.com  2020-04-30 15:03:43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陈晴)4月28日上午,宁德市2020年“迎国评”公路养护技能竞赛在福鼎管阳服务区拉开帷幕。来自宁德各县(市、区)公路分局选出的9支代表队、45名选手在此同台竞技。

图为活动现场。 夏舒立 摄

本次技能竞赛由宁德市公路局主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协办、福鼎公路分局承办。竞赛项目分为块状修复、裂缝修补及错台处理三项,注重考察选手们修补路面时平整碾压,平顺切割、饱满灌缝及错台铣刨平整度控制等施工工艺的规范性及修补效率。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竞赛,公路,公路分局,技能,养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