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蕉城一初中生追星被骗3万余元

nd.fjsen.com  2020-04-30 16:18:59 陈健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疫情期间学校延缓开学,“线上网课”遍地开花,但是学生在用手机打开“学习之门”的同时,还潜藏着“诈骗之门”!日前,蕉城一名初中生因在网络上追星,被诈骗走3万余元。

据了解,小陈是蕉城区某中学的一名初中生。日前,小陈在上网课的间隙,利用家人手机偷刷短视频时添加了某明星私人粉丝群。该群中自称明星助理的小黄以明星生日会为由,举办充值返利活动,还可获明星海报、照片、CD等。

作为该明星粉丝的小陈信以为真,按照要求向对方转账4600元。随后,小黄将返利8万余元的转账截图发给小陈,让小陈误以为成功获得返利。为了获取更多返利,小陈用家人手机陆续转账37000元,直至手机显示余额不足,小陈这才发现被骗。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小陈,手机,返利,明星,家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