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五一假期 宁德市19家A级景区开放 游客出行需提前预约

nd.fjsen.com  2020-04-30 16:20:40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五一假期将至,随着国内疫情形式逐渐好转,不少市民都计划趁此机会出去游山玩水,放松前段时间紧绷的身心。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截至4月30日,宁德市28个A级旅游景区已开放19家,游客出行前需提前预约,做好行程规划。

据介绍,开放的景区分别是蕉城三都澳斗姆风景区、上金贝中华畲家寨,古田蘑菇部落生态旅游区,屏南白水洋·鸳鸯溪旅游区,周宁鲤鱼溪旅游区、陈峭旅游景区、云门畲族景区、苏家山旅游景区,福安市穆云畲族乡生态旅游区、白云山、廉村景区,柘荣九龙井景区、东狮山景区、鸳鸯草场景区,福鼎太姥山风景区、牛郎岗海滨景区、九鲤溪瀑,霞浦县杨家溪景区、樱花谷景区(2A)

市文旅局提醒游客,我市A级景区实施分时段预约制度,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请务必通过微信公众号、景区官网、电话预约、第三方平台等渠道,提前预约,根据预约时段出游,以免给自己造成不便。同时,要密切关注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政策,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旅游途中保持1.5米安全间隔距离。就餐时拉开座椅间距,使用公筷公勺。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该正确佩戴好口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就诊。(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景区,旅游,预约,旅游区,游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