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党组召开会议

nd.fjsen.com  2020-05-01 10:09:33 龚键荣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30日下午,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研究贯彻意见。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敏强调,要提升站位,持续筑牢思想政治根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办《通知》和省委、市委要求,坚决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使“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在内心深处扎根铸魂,持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要对标检视,落细落实具体要求。逐条逐项对照《通知》查摆不足,着力在依法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在防止文山会海反弹回潮上下功夫,在提高调查研究实效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强化领导,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从讲政治的高度带头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通知》部署要求细化为具体任务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做“两个维护”的表率,努力形成人大机关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闽东日报记者 龚键荣)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落实,形式主义,贯彻,通知,官僚主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