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柘荣县委书记变身“主播”为当地农产品代言

nd.fjsen.com  2020-05-01 10:11:45 林少玲 陈娟娟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30日下午4时30分,柘荣县委书记郭宋玉走进网络平台直播间,化身“主播”,向全国网友推介柘荣县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直播带货模式,通过全国30多家融媒体平台实现在线收听收看,重点推介米醋、太子参、高山白茶、辣椒酱、山茶油、硒锌大米等柘荣本土优质农特产品。截至当日下午直播结束,直播间吸引了185万人次关注,销售农产品金额达126.5万元。

直播中,郭宋玉向网友们介绍了柘荣的风土人情、旅游资源及特产,着重推介当地长寿养生农特产品,并与网友互动。

“柘荣的米醋、山茶油、硒锌大米等都是好产品,应该推销出去让大家分享。”网友橙果果在直播中留言,县委书记直播“带货”打开了农产品销路,也体现政府为产业纾困的决心。 

“通过网络直播,消费者可以更全面了解产品,也能更好地把我们农产品推销出去。”看到直播间800多份辣椒酱和米醋瞬间被抢空,柘荣县融盛食品旗舰店负责人游铃斌感慨:“县委书记的特殊身份给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代言,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任,这种方式不仅很潮,还高效。”

郭宋玉表示,直销活动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网络直播,进一步扩大柘荣优质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人近距离了解柘荣、支持柘荣,让柘荣的好产品走出去。下一步,柘荣还将通过“指帮助农-自生态电商系统”等新平台新技术,推动电商与当地特色产业深度融合,助力当地农业产业发展,促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闽东日报通讯员 林少玲 陈娟娟)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直播,农产品,柘荣,产品,网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