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宁德市领导赴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

nd.fjsen.com  2020-05-01 10:46:25 杨洋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4月29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林鸿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赴宁德市社会主义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林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林鸿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加强党对社会主义学院的领导,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条例》精神,重点要突出“三个注重”,即注重解决重大问题、注重紧扣宁德特色、注重体现前瞻性,扎实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不断推进特色学科体系建设。要结合统战工作新实践、党外人士新特点,加强探索创新,不断打造宁德特色的品牌课程,切实发挥统战教育培训凝聚思想共识作用。同时,要充分发挥中华文化学院职能作用,积极参加对外文化交流活动,面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开展国情、省情、市情教育和中华文化研修。要进一步强化从严治院,实现高质量立院、高标准办学。要坚持培训与使用结合,科学制定各类班次和学制,主动落实好党外代表人士教育培训工作。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打造具有统一战线特色的文献资源以及现代化教学体系,不断推动新时代社会主义学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闽东日报记者 杨洋)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社会主义学院,工作,特色,进一步,林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