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南岸公园成为市民假日好去处

nd.fjsen.com  2020-05-03 10:56:22 赵巧红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日傍晚,记者来到市区南岸公园,徐徐的微风吹走了白天的炎热,不少市民趁着假日约着三五好友在草坪上野餐,一旁的过道上群众或快步健身或唱歌跳舞,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自从南岸公园建立以来,这里便成了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阵地。“虽然国内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但长途旅游还是有些顾虑,因此选择周边游。”正在野餐的市民郑女士告诉记者,过两天一家人还计划到周宁鲤鱼溪逛逛,放松前段时间紧绷的身心。

尽管市民较多,但公园的环境卫生却维持得较好。结束野餐的市民会自觉清理周边卫生,偶有几个遗落的垃圾也很快被保洁人员拾起,巡逻车辆定时对公园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置身其中,一股文明新风扑面而来。(闽东日报记者 赵巧红)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市民,记者,南岸公园,群众,公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