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假期不停工 全力抢进度

——“五一”假期宁德市重点项目一线见闻

nd.fjsen.com  2020-05-06 09:09:03 张文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镜头三

沙埕湾跨海大桥

5月2日,中交二航局的建设者们正在沙埕湾跨海大桥施工现场进行主桥南岸跨中钢箱梁吊装施工,施工现场一片繁忙,为全桥合龙做最后冲刺。

该项目自2017年9月开工,合同工期3年。为确保8月底全桥合龙,中交二航局福建省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A3标段项目部通过多次组织召开技术交底会,制定有序的施工方案,落实“定人、定时、定点的施工组织部署,在确保现场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执行进度计划安排。“五一”假期,大桥建设者们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在劳动中度过假期,为实现年底具备通车条件的目标,加班加点贡献力量。

镜头四

连成路及周边路网项目

在宁德市区连城路施工现场,项目部60多人留守工地,朝着5月20日完成一期临时道路工程施工目标努力。

挖掘机、铲车往来繁忙,50多台设备正加足马力攻坚冲刺。市路桥公司连城路项目经理丁东东介绍,工期紧、任务重,各参建单位通过加班加点、加大投入机械设备等举措保工期。“五一”假期,连成路周边路网不停工推进工程。王坑路(连城路至天山路段)工人们忙着路基施工,目前已基本完工,高速桥下的桩基已于5月2日完成施工。(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文/图)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施工,工程,疫情,工期,现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