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约110吨 宁德海警再查2起涉嫌走私成品油案

nd.fjsen.com  2020-05-06 10:49:28 陈翊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宁德5月6日讯 (本网记者 陈翊群 通讯员 江仰清)4月30日,宁德海警于福鼎日屿附近海域和南镇附近海域连续查获2起涉嫌走私成品油案件,查扣涉案成品油共计约110吨。

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取证。江仰清供图

当天22时许,宁德海警局根据线索,分别派遣执法艇前往福鼎日屿附近海域和南镇附近海域进行查缉。执法人员先后锁定1艘涂刷有“兴顺138”字样的船舶和1艘未涂刷有船名船号的船舶,并依法控制了2艘嫌疑船舶。

执法人员依法控制了嫌疑船舶。江仰清 供图

经初步核查,2船涉嫌运载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共计约110吨。目前,2起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执法,人员,宁德,成品油,涉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