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福安市政府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nd.fjsen.com  2020-05-07 10:06:02 郑玉良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6日上午,福安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钟宜国主持召开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部署推进2020年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钟宜国强调,要一以贯之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宁德市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营造清明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把稳思想之舵,把政治理论学习当作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筑牢信仰之基。要坚持不懈抓意识形态工作,始终对党忠诚老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来执行,做到对党忠诚老实、与党同心同德,不为歪风所惑、不为暗流所动,不耍任何小聪明、不搞任何小动作,始终站稳政治立场。

钟宜国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推动管党治党。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要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严格按照省委“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要求,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定期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坚守的生命线和立身之本,严守党章党规党纪,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廉洁奉公,筑牢“警戒线”、远离“高压线”、不踩“雷区”、不越“红线”,做到干净干事、清白做人。要常敲“警示钟”、习惯“受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落实“三会一课”、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主动接受廉政警示教育,按规定开展廉政谈心谈话,严明奖惩机制,为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不断激发正风肃纪的正能量,为福安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

福安市政府党组成员,各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街道办事处主任、各乡镇乡(镇)长及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玉良)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政治,工作,做到,廉政,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