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霞浦警方破获一起跨省物流快递贩毒案

nd.fjsen.com  2020-05-07 11:36:14 林琳业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霞浦县公安局破获了1起跨省物流快递贩毒案件,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毒品145.36克,成功斩断了一条由云南勐海至福建霞浦的贩毒通道。

去年9月,霞浦警方收到云南警方通报的一条涉毒情报,有人将一份疑似毒品的快递包裹以物流寄递的方式寄往福建霞浦。霞浦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实时关注快递包裹动态,在包裹到达霞浦的第一时间取得包裹,发现可疑包裹只有若干包装的芒果干,并未发现可疑物品。细心的侦查民警再次检查,发现其中两袋被拆封包装的芒果干大有文章。民警们小心翼翼地查看,发现了藏匿其中的白色透明晶体,初步鉴定为毒品——冰毒。专案组民警进行蹲守,张网已待。犯罪嫌疑人林某具有很强的反侦察能力,民警多次实施抓捕未果,一次抓捕中,高度警觉的林某驾驶未熄火的小车疯狂逃离现场,在偏僻的小路弃车逃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经过艰苦的摸底排查,警方查明了该团伙的落脚点和活动规律,于近日成功收网,在霞浦县城一所民房内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林某,在偏远的乡村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闽东日报通讯员 林琳业)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毒品,民警,发现,霞浦,包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