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屏南:“五一”小长假 建设“不断档”

nd.fjsen.com  2020-05-07 17:02:35 甘叶斌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项目建设,只争朝夕。“五一”小长假期间,屏南县各重点项目建设不停工、不断档,施工人员坚守一线,开足马力赶工期、抢进度,确保各工程顺利推进。

走进衢宁铁路屏南站站前路及站前广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安装钢筋骨架、预制梁架,每个作业都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虽然是“五一”小长假,但是工人们保持着和平时一样的施工劲头,全力抢抓受疫情影响的工期。”该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屏南的铁路空缺,构建高效便捷的交通体系,推动屏南经济、产业发展。

据介绍,屏南站站前路及站前广场工程是衢宁铁路的配套工程项目,包含站前广场、站前路、通站二通道和工区路四部分,项目总投资约4.78亿元。其中,站前广场设计长458米、宽80米,总面积37290.5平方米(约55.9亩),分为停车场、旅客活动平台及配套设施用地三部分。

同样,在甘棠(新型)工业园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只见挖掘机不停作业,工程车来往穿梭,工地上到处是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处处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

该园区规划面积1000亩。目前,福建福旅贸易有限公司等8家板式家具企业已签约入驻,总投资6.75亿元,共建设20条以上板式家具生产线,项目于2018年9月动工,建设期为一年半,建成后将年创产值16亿元以上,可实现出口总值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个以上。

据了解,屏南县目前共有在建省市重点项目25个。“五一”小长假期间,在建项目不停工,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奋战一线,齐心协力抢进度、保安全、抓质量,全力确保重点项目有序推进。(闽东日报通讯员 甘叶斌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施工,屏南,建设,工人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