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要闻 > 正文

柘荣县重点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nd.fjsen.com  2020-05-09 08:34:21 郑章华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7日,在柘荣鸳鸯草场亲水康养度假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混凝土搅拌车、装载车、挖掘机往来穿梭,机器声隆隆作响,建筑工人紧张施工,到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柘荣鸳鸯草场亲水康养度假综合体项目是该县第二季度开工的5个重点项目之一,该县第二季度开工的重点项目涵盖文化旅游、仓储物流、钢铁铸造和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高度契合该县发展定位,对柘荣克服疫情影响、恢复发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将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柘荣县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巩固年、县域治理创新年、六大计划深化年”三个年活动,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经济增长中的支撑作用,出台《柘荣县省市重点项目复工方案》,对在建省市重点项目分级管理,进一步明确奖惩以及落实责任;印发《2020年柘荣县省市在建重点项目责任领导一览表》,明确在建省市重点项目挂钩联系责任领导,强化项目协调力度。同时,深入项目一线开展跟踪指导工作,及时掌握项目开复工存在问题,确保协调调度合理到位,保障项目复工物资供应,千方百计将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据了解,该县全年计划实施重点建设项目136个,年度投资计划57.39亿元。目前,31个安排在建省市重点项目开复工27个。(闽东日报通讯员 郑章华)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项目,重点,发展,复工,省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