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牢记时代使命 放飞青春梦想

nd.fjsen.com  2020-05-10 10:34:06 林颖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放飞青春的梦想

5月9日,柘荣县300余名团员青年有序来到鸳鸯草场,参加在这里举行的“青春正当时·我们在草场”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唱响新时代的青春奋斗之歌。

活动现场,以当地特色产业、旅游景点、乡村振兴、历史名人文化为主题元素,设置了相关知识的趣味答题和唇唇欲动、心心相印、精灵驿站、彩虹方块等5个关卡,通过轻松活泼的方式让团员青年在闯关中激发爱乡情怀。

“闯关之前,我们要先参与相关主题的问答,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了解家乡民风民俗、增强建设家乡自豪感责任感的好机会。”团员青年陈婷说,大家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活动中展现出来的奋发向上、积极热情的精神风貌和鸳鸯草场的美丽风光,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1  2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青年,团员,活动,青春,草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