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开展森林防火演练,防范于未“燃”

nd.fjsen.com  2020-05-10 21:25:49 吴其文 郑金发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5月9日,福安市溪尾镇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森林消防大队、福安市白云应急救援队等单位坎下村开展森林防火演练活动。该镇组织基干民兵、公安民警、林业护林员、群众代表等30余人参加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使参与演练者熟练地运用风机、拖把等扑火装备等方面基本技能,进一步掌握了森林火灾现场扑救的基本方法、装备使用和紧急避险知识,应急应变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及实战能力,为全力做好护林防火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闽东日报通讯员 吴其文 郑金发)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森林,应急,演练,防火,装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