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工商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工行创新推出税务贷,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nd.fjsen.com  2020-05-11 14:44:17 来源:工商银行  我来说两句

2020年以来,工商银行坚决贯彻“不做小微,就没有未来”的经营理念,积极研究小微企业产品融资方案,创新推出线上贷款产品“税务贷”,该产品以其方便、快捷、智能等诸多优势,为金融机构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了新思路。据了解,自推出以来,宁德工行已累计为91户企业提供“税务贷”授信1.38亿元, 累放额超2500万元,该产品以其方便、快捷、智能等诸多优势,进一步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悉,税务贷是工商银行通过与福建省税务局进行专线直连,获取授权纳税数据后,由工总行统一进行模型筛选及额度测算,为经营稳定、发展前景良好的借款人发放的小额、纯信用方式的贷款。该产品具有线上自动审批、额度循环使用、贷款随借随还、网银自助提款的特点,拥有良好的客户体验,能够有效满足小微客户“短、频、急”的融资需求。该产品年利率目前执行4.15%,为他行同质产品中最低利率,是后续工商银行发展普惠金融业务的线上重点拳头产品。

未来工商银行还将通过各类场景和数据的共享互联,构建更为全面、精准、快速的客户信用画像,以广覆盖、多层次、高效率、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惠及千家万户,为当地普惠金融体验式高效服务谱写新篇章。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产品,金融,客户,银行,工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