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全市多年段复学 27余万学子返校

nd.fjsen.com  2020-05-11 15:35:20 吴宁宁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背上心爱的小书包,有序入校接受体温检测,终于迎来了和老师同学们见面的日子。5月11日,宁德市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及小学3-6年级共27余万名学生全面返校复学。

5月11日上午7时40分,记者在宁德师范学院附属小学新校区看到,学校门口开设了6个入校体温检测通道,学生们戴着口罩,按1米间隔排队入校。老师们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后,还检查了由监护人签字的《宁德师院附小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承诺书》和《宁德师院附小学生返校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疫情期间在家里呆了很久,今天能够重返久违的校园,我的心情非常高兴!”五年级学生彭隆邦说,“我们会自觉做到勤通风、勤洗手,每天戴着口罩上下学。”

1  2  3  


  • 责任编辑:王予捷     关键字:学生,学校,复学,检测,宁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